close

似乎不知道自己要增什麼((踹*

但就覺得自己很久沒增((踹***


快畢業了欸 :"(( 不希望那天來 .

總覺得自己會大哭  會難過 

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6年的時間 感覺好快

本來幼小無知的我們  .  " ★

是不是要變成懂事的孩子了 .

但 我卻還想把我這段日子 

卻還想把握住幼稚 還想把握住天真


是不是國中後  大家的感情會淡掉 : (

是不是國中後  大家會很少機會見面 .

我不想我不想 ... 沒有你們的我 ...

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: ( 好希望永遠在一起

能不能時間就此停住  能不能就多一天也好

不想分開  捨不得  不想和大家分開 ...

能不能再當一次 小六生  只想再多一點時間 .


淚停不下來   只想大哭一場

但卻要忍住所有悲傷  . . . . . .

我們大家剩幾天的時間可以在一起了?

時間感覺越變越快  


曲棍球隊的 玳均 和 子辛 快點回來拉

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跟你們聊天

只想問你們 最近好嗎 感覺好久不見了

I Miss You : - ***************


外星人 快點帶我去沒人責罵的地方吧 

我真的真的 過的好累 : ((  飛碟呢 ?


你們要負責給我快樂哦 : -)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=)鰍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