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摟 = )

好久沒打文章了 - / -

 

欸 : D ***

我要去那卡帕星球菈

帶我去帶我去 : )))

我要去參觀我要坐飛碟

我要看看不同的世界

想當當看外星人  = 目 *

地球人  生活開始乏味

想瞧瞧別的世界  :  - D 

快去把飛碟修好 / 買新的也可以 

我要自己決定 地球人的世界

我要把他從不完美變完美

我要自己決定 有多美麗 我要美麗的天空


天空有時暗有時亮

我怕暗因為我怕寂寞

我怕夜深人靜 * * *

我怕量因為我怕空虛

我怕沒人理我 * * *

 

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

填滿了我的空虛 :  )

很高興有你們作伴 -

我和大家的友情 要永遠哦

一直一直持續下去 .

慌地球人的世界

不要有變動哦 / 不然會驚荒我

 

 心事需要你們 . 自己沒辦法吸收

你們都是我的垃圾桶痾 = ]


光碟 * 要快做好哦 : >>>

急著想看完成品 = ) 要努力摟

做到最完美 把它當成美好的回憶


月考 * 加油哦 : >>>

前12名哦 : ) 加油欸

 要進步哦 : ) 不放棄

我要前5名   加油摟



冠蓉  /  要記得幫我連絡哦 : DDD

不然我自己一個沒辦法 - 會太累

沒幫我 - 小心我跑去你家嚇你



還是一句 * 我愛你 : - ***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=)鰍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