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 (( 快國中的我們  準備道別

最近的心情一直浮沉在海中

那首歌 )  讓我覺得更加沉重

總是=)希望那天別來 - - - - -  *

沒有哪個港口是永遠的停留 

 

大部分人都要 讀彰安

我 : ( 讀彰興欸 - - - 要分開了

 

冠蓉 : ) 我們依賴彼此過 = ))

不可以忘了我哦  ?!  =ˇ=

在彰安 要交到更多朋友哦

 

宜軒 : ) 謝謝你的鼓勵 :-*

讓我多一份衝力 =)  * * *

謝謝你 =) 彰泰要加油哦

 

汶儒 - 快畢業了 * 才認識

又要分開了 彰安舞蹈班 加油哦

體育班 也要加油加油哦 : -  )

 

玳均 ★ 大親愛欸欸欸 B - *

讀彰安要加油哦 不可以忘了我

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: )) : )) : ))

 

俐瑩 =) 啾啾  -  彰化加油ㄛ : )

雖然要分開 但 我永遠記住你ㄛ

記得 生日趴 生日趴 生日趴 :">

 

淑玲 : ) 寧寧 *  跟他加油欸 -//-

彰安 : ))  那嚜好 可以跟冠蓉傳信

羨慕羨慕羨慕 : - *  我也要啦

 

翊臻 *** 彰興 一起ㄛ  Yeah  :">

還要繼續傳簿簿ㄛ = )  HA

加油加油加油 :")))

 

嘉君 :  ) 來讀彰興啦

跟我們同校阿 : - *

要一起出去 哦哦哦

 

子婷 =) 彰興一起 =))

傳信傳簿子  永遠ㄛ

HEY  一起一起一起

 

子辛  : ) 對不起啦

不要生氣哦哦哦 *

不是不找你 是因為你在做東西

 

芳瑜 . 宜璇 : )) 陽明國中要努力喔

考全校第一名 : "> 加油黑 

以後要常聯絡 =) 約出來玩哦  

 

玟喻  = D 加油加油 :">
 

彰興一起 ㄛ : )

 記得游泳喔 ***  HAHA

 

 

羽暄  佳羚 育羚  =)

加油加油哦哦哦 !!

 

要當永遠永遠的朋友哦

=)))   Forever  * * *   : D

愛你們啦 : - ***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泥=)鰍 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